close
在家好無聊唷..又剩我一人

又把阿鎮拉出去趴趴走..

本來要跟琇雯去爬茶山步道..

可是一看到全長是1000公尺耶..還都是上坡

那~~~算了吧!

我不要變成兔子追逐的對象>.<

所以就跑去金山吃簡餐囉..

愛吃成員有:我、琇雯、阿鎮、慶芳...

南瓜玉米濃湯~我是不愛喝啦


腐皮炸蝦卷+黃金炸豆腐~很好吃唷


這是我點的跼烤雞肉斜管麵...

第一次看到跼烤的只有表面那一層、下面居然水水滴...(失敗)


這是阿鎮點滴不知道啥米碗糕滴海鮮義大利麵...

海鮮不新鮮、綠綠滴麵看起來有點噁心...(失敗)


慶芳點的去骨酥炸雞腿飯...

看起來最好吃滴一樣、好後悔沒有點唷!


最後是琇雯點的義大利肉醬麵...

莫名其妙滴加了九層塔、好怪滴味道...

琇雯小妹妹吃了一兩口就放棄~所以還是(失敗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結論是下次不會再去魚路小棧吃東西囉..

總共花了1200毛~小貴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