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天氣真不錯..

跑去烏來散個步..

幸好太陽不是很大..

戴著我滴三八阿花帽..走路去!
我們先做台車上山去..票價50元(單趟)



剛剛好坐到一台可愛滴光頭伯伯開滴..

不過他開起來有點像賽車耶>.<...嚇屬我囉!




在烏來瀑布前留念一下嚕..




偷跑到軌道旁邊拍張照..好怕台車從我旁邊掃過喲!

小女子我還想要嫁尪耶(順便曝光一下我滴新照型囉)




延著情人步道走下來..幸好都是下坡..要不然肯定累屬我啦>.<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嗯~今天吸了很多芬多精..

也走了很多路..希望我會因此瘦了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