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7白天去醫院被退貨後(才開半指)
原本想說應該是隔天早上才會再去內診一次
可是,沒想到晚上十點多就開始規則的陣痛
只好跟蜜拔抱著熟睡中的小蜜一起奔到醫院去了~

在去醫院的路上,我跟蜜拔兩個還在猜說會不會又被退貨= =
因為蜜拔覺得應該沒那麼快
結果到了產房內診後知道已經開一指半了
由於我是第二胎,怕很快就生了,所以護士就把我留在待產室囉!

等待的時刻總是最難熬的


可是,我怎麼覺得這次的待產時間好久唷
我記得生小蜜那時是下午兩點半在待產室,不到六點就生了說
這次竟然在待產室待了六個小時才生耶@@

不過看到親愛的王小弟生出來的那一刻,再怎麼辛苦也是值得的!

北鼻與媽咪的親子接觸



這個小天使在我肚子裡住了快十個月才肯出來~
那額頭像極了蜜拔= =



產後不顧休息的我還是要快上FB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


謝謝你們的祝福~我都收在心裡面喔!


可愛的小蜜升級當小姐姐囉


很貼心的一直幫我顧著王小弟


而且住院的這三天,小蜜也跟著住進來(因為實在太黏麻麻了)
一開始還乖乖的住下來
到了最後一晚,這小妞忍不住的對我說:麻麻~我想回家睡我們的床
聽了好辛酸喔!
親愛的小蜜姐姐..謝謝你這三天來的陪伴,不然我會很想妳的!辛苦了~~

有這麼疼愛弟弟的姐姐
看看我們王小弟,做夢都會笑呢



回到家後就開始了我一個月關禁閉的生活
雖然很累,累到我有點快起笑
不過有了這兩個寶貝外加一位老人,值得啦!

臭蜜拔~超愛這樣抱小元


坐月子的日子真的很悶,因為都不能趴趴走
可是,每天看到這個小臉蛋就不會那麼悶了~







出生兒滿23天有剃頭髮的習俗,我們家小元有剃光光喔!
不過在剃毛之前,我沒有忘記要幫小元留下有毛的照片



超喜歡他這一連串的特寫



真不愧是我這輩子的小情人~愛到爆


王小元到今天已經滿4M4D了唷!
結果我才擠出這篇文來~真的是多了個小孩生活就更加忙碌
超佩服一些麻麻都能一直有毅力的補文,親愛的Q麻~我在說你啦!(給你一百個讚)

接著的日子一樣會很忙碌,因為小蜜姐姐要上學了唷!
代表著我心中的小公主要邁向人生的另個階段
希望她跟小元的這輩子滴每個階段我都能全程參與

有你們真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