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巧雯是國小到國中的同班同學
記得以前每天早上我都會去約她一起上課
下課時也會在街上逛一下才回家
還會一起翹課去趴趴走
雖然畢業後沒有常連絡了
但在我的心中
我很珍惜這份友誼喔~



大約在五、六年前
因為某些因素再度把我們兩個牽在一起
那段日子很快樂
常常下班後就三五好友去聚餐&唱歌

我們最常聚餐的點就是涮涮鍋店
怎麼吃也吃不膩
改天還要一起去吃喔~baby~

<傳說中的陳氏姐妹花。。阿雯VS.阿慈>




我們最喜歡的聚會地點~淡水好樂迪
怎麼唱也唱不煩

<3年前蜜麻生日in好樂迪~很high喔>




可是後來我結婚了
就比較少跟那些麻吉出去play
雖然每次都想參加
但總是不了了之
因為已經當人妻子 、媳婦了
總是不能再像從前那樣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吧



記得去年巧雯要嫁人那時
心裡很替她高興
因為她跟東東也是愛情長跑了七、八年
終於在大家的祝賀下完成了終身大事
恭喜她踏上了跟我一樣的命運

<結婚當天的雯真的很美>




到了今年的5月
好姐妹巧雯生下了可愛的小天使--翊瑄

7/9這天她帶著小朋友回來三芝
下了班就趕緊帶小蜜去會會小翊瑄
一開始小蜜還會害羞一下
坐在床上都不敢動
靜靜地看著妹妹睡覺




沒多久
那皮蛋的個性又出現了
屁股癢動來動去就算嚕
沒想到她還想用她的小手去摸小小手





為了不讓小蜜吵妹妹睡覺
只好拿出餅乾來騙她安靜
要不然三不五時就發出恐龍的叫聲巧雯阿姨說滴




不過
妹妹還是醒來了
張開眼的翊瑄神似像極了她的娘~~~
難怪人說:小孩不能偷生滴






接著就拍了幾個翊瑄的表情
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小的小孩了
突然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
只能說
母親真偉大!!!



希望小翊瑄能平平安安長大
如果麻吉在育嬰上有任何問題
隨時隨地都可以來電問我
我會很樂意的為妳解答喔~

下次回來三芝
我們還要再去看小翊瑄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