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2008的第一天

是跟許久不見滴琇雯妹妹相約敗家去的說

不過她已經在前幾天買一堆囉

所以臨時就更改地點

改去<士林官邸>

印象中我是第二次來到這邊

那一次是跟一堆小鬼校外教學

再次重遊舊地

感覺沒啥米大變化

可能是菊展剛過吧...

唯一最熱鬧的地方

就是這裡



完全看不出那是啥米碗糕的造型

人嗎?還是動物?

再靠近一點看

有鼻孔耶^^

頑皮的兩女子手就癢囉~



我真的差一點點就戳到了喔

只怪我阿母把我生的太小隻了點

不過啊

花真的太少了

可能要等二或三月時

玫瑰花都開了

才會比較美吧

到時再來去瞧瞧好囉..

可是今天的重點是跟無緣的弟媳見面

感覺她沒啥米變

還是天兵一個

請琇雯妹妹記住

下次要來我家時~千萬不要再說找鎮先生了

我家是王先生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