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坐完月子已經有一陣子了~
現在才有時間來補文,真是拍謝。。拍謝


【12/24】39W

我的體重:60公斤(比上次多0.6公斤)
尿液檢查OK!
體重控制的跟懷小蜜一樣,所以我還蠻高興的。。

只是都已經快到預產期了,王小弟怎麼還沒有要來報到的跡象呢?
所以換到我問診時,我就趕緊問一下醫生大姐怎麼還沒有要生的fu咧~
看到朋友們跟另一個同事都生了,而我的寶寶還住到不退房@@
害我好想要打摧生唷。。
看會不會在假日就蹦出來說,因為蜜拔說他不想在醫院跨年╮(﹀_﹀")╭

照超音波時,依頭圍跟肚圍測量值來估北鼻的體重約3500了喔
哇塞!怎麼這麼大一隻啊~
雖說是男孩子,但未免大了點吧!
讓我不禁又問了醫生大姐說可不可以打摧生
醫生大姐說不用緊張,羊水量還夠,還不用打摧生
況且她說有個麻麻也是急著要生,前一天就來打摧生,到現在也才開個半指= =
醫生大姐看了我上一胎也是快到預產期才生的,所以她覺得我這胎應該也是如此
不然怎麼會有所謂的預產期呢?一定是有相當的統計才會有此預估。。是吧

也就因為這樣,我只好耐心的等待王小弟的到來
耶誕節還臨時跑去吃西堤,好滿足喔!
還逛了天母SOGO,不然我可能有一陣子要被關在家當宅媽囉><


沒想到放鬆心情後
12/27這天上班就開始不舒服,還落紅了~
一聽到落紅,同事比我還緊張直叫我快去醫院
以為要生了說,便開始請產假往醫院去報到
結果,因為才開半指而已就又被退貨了!  噗

12/27的晚上,實在是痛到受不了又去醫院內診

12/28的這天早上,平安的把王小弟給生了出來!



謝謝大家的祝福,我都有一一收在心裡喔!

這篇就不開放回應了
因為我接著要來補誕生文&好康倒相報的試用文
敬。請。期。待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