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!拖了一星期多的產檢文
再不寫喔~就又要產檢了= =

趁著還沒輪到我看診時帶著小蜜在醫院走走順便吃午餐
這時候馬偕已經開始有耶誕氣氛了唷
到處都見得到美美的佈置
小蜜看的心情超好的說!
好到這小妞邊走邊唱著:叮叮噹~叮叮噹~鈴聲多響亮
唱的大家都在看她,可見聲音多響亮啊


看看我們母女檔在這裡拍張正經的合照~



小蜜看到這些假的動物還是很興奮



醫院的大門一進入就看的到這個表演台,可能有安排節目吧!



搞笑的小蜜一定要有搞怪的動作出現,這才是她啦!!




P.S她腳上的那雙小鴨拖鞋是她的最愛,但很不搭服裝ㄟ@@






用完餐趕緊上樓去看診,嘿嘿~沒什麼人在等候
所以馬上就輪到我了喔!

11/19這天是王小弟的34W產檢
尿液檢查OK!
我的體重57.2公斤(比上次胖了1.4公斤)
醫生大姐說我的體重增加速度還好,不用擔心~

因為已經沒什麼人看診了,所以這次我也讓蜜拔跟著進去診間
不然從一開始產檢到現在他都沒跟我進去看過王小弟的超音波><

這次照超音波緊張的程度跟想知道性別那次的程度一樣耶!
誰叫上次產檢時知道王小弟那麼調皮的把頭給我轉上去
後來回家每天拼命的在做膝胸臥式的運動= =
所以當醫生大姐照的時候,她就第一時間幫我看了
幸好王小弟很乖的又把頭給轉下去囉!
這樣才不會讓麻麻失望咩。。
真是感謝有小蜜這可愛的小姐姐每天督促我要做運動
也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^^

每次產檢我都會請醫生大姐幫我照張北鼻的超音波照片留念
可能是看到蜜拔這次難得跟著進入診間
所以醫生大姐更是仔細的幫我照北鼻的樣子給蜜拔看
不過,這次的超音波照片令我覺得好笑耶~
因為王小弟的臉臉有被小手遮住一點點,所以不好拍到整個臉蛋
然後我那個可愛的醫生大姐就幫我照了另一個角度的照片給我
這張照片的重點在..

請看



哈!看的出來嗎?      是弟弟的蛋蛋

真的有點好笑ㄟ..

然後王小弟已經有2200多克了唷
醫生大姐還特別跟我強調是個"大頭"寶寶= =
挖苦呀~跟小蜜姐姐一樣頭大大
可是,我覺得寶寶的健康最重要,就算頭再大我也是要努力的把他給生出來~

12/03是36W產檢
時間過的真快,我已經在開始倒數囉!
不知道我們家的王小弟哪時要來跟我們見面


而且,今天蜜拔很開心的對著王小弟說
親愛的兒子~
下個月就要出來報到囉!
希望有你的到來,會讓我們更加的幸福&快樂^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