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~就是這組!
讓我這次的母乳之路特別滴順暢。。


我記得生小蜜的時候
因為剛好姐姐的同學有送我一組擠乳器
我也就沒特別的選擇其他的牌子,可是使用後發覺擠久了會很痛!
所以那時的母乳之路非常短..一個月的時間而已
回想起來還蠻對不起小蜜的

但是這次有了這組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兩用擠乳器
我相信一定可以讓王小弟充分的感受到我對他的母愛~
廢話不多說,趕緊來介紹這組超好用的擠乳器!



組裝非常簡單易懂,可以不看說明書就組的起來喔!


而且外型超輕巧的
不論是外出或者是上班,攜帶起來都非常方便也不用擔心會佔用媽媽包裡太多的空間~


重點是這組的吸盤上面附有矽膠的保護套


讓媽媽們免受擠壓太久的痛苦,很貼心的一個設計..

不過我最在意的是擠乳器的聲音大小
上次每到半夜要爬起來擠的時候,那個擠乳器的聲音可說是非常之大啊
我相信住在一樓的公婆一定有聽到嗡嗡叫的機器聲,真是拍謝捏
可是,這次我不用擔心了唷
因為這組擠乳器強調的是超靜音
所以就算半夜起來幫親愛的小北鼻做愛心便當也不用擔心吵到家人

輕輕鬆鬆就可以擠出ㄋㄟㄋㄟ來~



另外,除了電動外還可以手動唷


像是在車上沒有插座可使用時也沒帶電池的狀況下
這時就可更換為手動的方式將母乳給擠出來
我想應該很難找的到像這種一機兩用的擠乳器吧!便宜又大碗啦~

然後,換個奶嘴頭

將 將 一瓶美味又可口的母乳只要加溫一下即可食用喔!

雖然沒辦法本人示範擠ㄋㄟㄋㄟ過程(不養眼><)
不過,讓大家來看看我家王小元喝ㄋㄟㄋㄟ的可愛模樣吧~



蜜拔說他是慈父手中瓶 哈哈..

我想王小元邊喝心裡一定邊想著:怎麼不是我最愛的阿母呢?

相信眼尖的冰友一定有發現我們用的是玻璃奶瓶
因為龜毛的蜜拔從小蜜出生時就堅決使用玻璃奶瓶
而當初的選擇剛好就是貝親牌的,用到至今還沒有換過其他牌子的喔!

另外,我們還用習慣貝親的相關產品
溢乳墊就是其中一項,在很多媽媽們的心中口碑相當好..

講了這麼多就是要把這種好康的報給大家知道
因為現在提倡哺育母乳,經濟又實惠且可增進親子間的情感
所以在購買擠乳器時一定要謹慎考量
我相信這台<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兩用擠乳器>一定是各位媽媽們心目中的首選
啊~~讚啦


        看在王小元表演喝ㄋㄟㄋㄟ的份上 請大家推推喔^^



下篇預告:欠很大的..王小元誕生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