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,蜜拔突然好想要烤肉喔!
所以就帶著我們四處尋找想要買的肉片
可是,說也奇怪耶~
就因為不是中秋節,所以肉片就那麼難買的到嗎= =
不過,我們一家還是不死心
隔天星期天還是跑遍了超市,終於買到醃好的烤肉片

傍晚的時候,就在二樓的後院烤了起來
我們沒有買很多,純粹只是烤個樂趣。。



瞧瞧看..
這薄薄的肉片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可口呢?


蜜拔說這樣厚度的肉片很好烤、很快熟
重點是醃過的肉...真的很好吃ㄋㄟ

瞧我這個大肚婆在烤時,小蜜跟她叔叔就開始吃了起來一一"


對!就是這樣大口的咬下去。。




看小蜜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唄~



好吃到叫她擺POSE給我拍照都配合的咧




快樂的跳起舞來






我只要看到這一連串的照片,就覺得小蜜這小孩有吃的就會開心的不得了~


是說..大肚婆實在很不能一直坐在烤肉爐旁
因為熱是其次,重點是那麼大的一個肚子縮在那邊真的很難過@@
所以我就跟蜜拔換手~

看看我家新好男人在烤肉的模樣吧!

可是,他的小情人卻在後面當路人甲= =
真的是超搞笑的啦!

不過搞笑歸搞笑
下一秒,兩個父女又開始上演你濃我濃的戲碼
我記得剛剛我在烤肉的時候,臭小妞顧著吃
什麼換成蜜拔烤的時候就在旁邊當起了小幫手..呿!




我最不會烤香腸了,所以就交給他們兩個囉~


嘿!嘿!這香腸烤起來多漂亮呀  完全沒有燒焦..好吃極了~


厚~~~吃沒很多就飽了
幸好只買一點點食物來烤,不然就浪費嚕


吃飽了也要運動一下

最近蜜拔的弟弟買了遙控車跟遙控飛機
所以就在庭院裡玩了起來

好可愛的小車吧
上面還坐著柏靈頓熊(聽說是小叔自己放上去的= =)


這台車車跑很快,只是當遙控飛機出現時小蜜就不玩了!


準備起飛



沒有風的時候飛的比較順



小蜜拼命的追著飛機四處跑,剛好消耗一下剛剛的熱量



小孩子總是天真無邪
所表現出來的一舉一動是那麼的自然又可愛
因為我看到這張照片



就覺得他們為了要幫助飛機起飛,居然會用嘴巴幫它吹起螺旋槳
這就是小孩本能的反應!


自從懷孕了後,更沒有趴趴走~
所以也只能寫寫假日的生活!

不過
等到二寶出生後,我想假日的生活會更加忙碌
趁著這個時間,好好的陪陪小蜜,不能讓她有被冷落的感覺
因為小蜜跟二寶都是我跟蜜拔最愛的寶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