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石門風箏節又來囉!
活動時間:100/09/24~25、100/10/01~02
活動地點:新北市石門白沙灣
不過很不好意思,因為孕婦偷懶,所以PO出這篇文時活動已經結束了

石門的白沙灣離我們公司很近
所以活動的第一天我去公司加班沒多久,小蜜就在吵著要去看風箏==
愛女心切的蜜拔當然是要我放下手邊的工作一起來去囉!

活動是下午才開始的
不過早早就一堆人在那邊看練習了
我們也只能停在遠遠的停車場,悠閒的看著風箏在天上飛呀飛~

這幾隻是這次活動比較大的風箏


螃蟹


不知名的魚?><


章魚


魟魚



當然,我們要在這邊拍個照留念嚕!




我太久沒掌鏡了,拍照的技術退步囉~
所以以後都交給蜜拔好了


從這邊看向遠方的活動會場,人潮真的很多
舞台都搭好了




另一邊看來也是挺多人的,我跟蜜拔猜測應該是某公司辦的淨灘活動吧!



雖然只能遠遠看著風箏飛呀飛~
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夠了
因為要我走那麼遠到會場那邊,我可能會鐵腿吧!(畢竟肚子還有一個><)

這天的風挺大的說,看我們家小蜜可愛的臉蛋被風吹的那麼好玩。。

僅管風再大,小蜜還是堅持要看久一點才肯回家
看到她開心的表情,指著遠遠的風箏,我跟蜜拔超滿足的說



小小的腦袋裡一定想著風箏為什麼可以飛的那麼高

這張的小蜜很開心的手擺動著


因為我在跟她一起唱著

螃蟹一呀爪八個,兩頭尖尖這麼大一個
眼一擠呀,脖一縮,爬呀爬呀過山河~

那小妞越唱越大聲,幸好旁邊沒什麼人
不然我一定叫她唱小聲一點,因為麻麻的臉皮薄的很


哈!意外的還被蜜拔拍到我們母女兩的坐姿
小蜜的手還在抓癢...


因為我們一直在看賣風箏的,生意超好的說
我有問小蜜要不要買,她居然跟我說:不要,看看就好了!!
哇塞~我女兒還真懂事耶
不過,正當我這樣想時,她居然說:麻麻..我沒衣服可以穿了耶,有空要幫我買喔
看來,這小妞有遺傳到我的基因  哈哈


差不多要到午餐時間了
我牽著寶貝小蜜在這充滿風箏的步道慢慢走向停車場去





明年的這時~我一定會盧蜜拔再帶著小蜜姐弟兩來看風箏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